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意諾 義法料理美食館


培根南瓜麵 醬甜焗烤香
意諾 義法料理美食館
位在台北松江路巷子中的「意諾」,一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吸引雜誌行銷業務李隆煌的原因,是因為平均200多元就能吃到義大利麵、燉飯等套餐,而且用餐空間頗舒適。報導╱劉育孜 攝影╱李芃葳 介紹我來到「意諾」用餐的雜誌廣告業務李隆煌,是這間餐廳的常客,店長Amily笑著說︰「我們店裡從老闆到服務生全都知道,李先生就是每次都會要一大杯冰開水的那一位。」李隆煌笑著回答︰「哈,沒辦法,我真是個大水桶!不過這也是我喜歡到這裡用餐的第1個理由,他們的服務好親切,總能讓客人滿意。」 入行7年的李隆煌,一直接觸的都是電腦、手機等3C相關產業。隨著異業結盟的趨勢使然,現在他對數位學習機構、LED等產業的行銷都得了解。
平價美味 適合聚餐 工作忙碌的他,休閒生活也是充電的時間,最近他就跑了3次故宮看展覽。「故宮也推出很多異業結盟的產品,如與BenQ合作推出限量古畫液晶螢幕,就頗有新意。」他說,多充實各面知識,對業務提案很有幫助。工作、休閒生活都很充實的李隆煌,身心最放鬆的時刻,大概就是吃飯時間,因此他很注重用餐環境是否舒服。環視「意諾」的空間,我感受到他喜歡來這裡的第2個理由︰乾淨舒適。店裡裝潢善用玻璃牆面讓陽光灑入,感覺明亮。當我們點用的菜色一上桌,我就明白李隆煌喜歡這裡的第3個理由︰平價美味!李隆煌說︰「這裡平均200多元就能吃到包含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的套餐,真的很划算。」
焗烤麵食 香醇味豐 因為常來,李隆煌幾乎吃過所有菜色,像「培根蔬菜南瓜麵」是加入新鮮南瓜與馬鈴薯泥、煎到焦香的培根、筆尖麵拌炒,最後放入花椰菜焗烤,在筆尖麵的嚼感外,吃得到南瓜的甜香以及蔬菜的口感。「野菇起司焗烤雞」也很受他的青睞,去骨雞腿煎香後,鋪上香菇、秀珍菇、蘑菇、起司燒烤,再淋上牛骨、蔬菜、紅酒熬製的醬汁,一口咬下,雞肉嫩、香菇甜、起司香在口中融合,味道很豐富。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除了一般義大利細麵外,還可換成有嚼勁的手工麵條,口味則有墨魚、番茄、南瓜、菠菜、雞蛋5種選擇,建議大家每回都試試不同醬汁與麵條的組合,可感受不同的食趣。



青醬蛤蜊麵 鮮甜 青醬奶油蛤蜊麵配的是較寬的手工麵條,跟傳統義大利的細麵條比起來,口感更有嚼勁,加入羅勒製成的青醬,香氣十足很開胃。蛤蜊經過挑選,肉質飽滿鮮甜,讓青醬麵增添海鮮的甜香。
培根蛋奶麵 汁濃醬香 培根蛋奶麵是店裡的人氣義大利麵,炒到熟透的洋蔥及培根,拌入奶油白醬與麵條拌炒,飄散著濃郁奶香,可以嘗到洋蔥的甜及培根的香。上層還放1顆生蛋黃,不但增加視覺的美感,拌著麵一起入口,滋味更加濃郁,咀嚼時滿口洋溢蛋奶香。
起司燉飯 香濃 飯先煮熟後加入高湯、大量起司粉與香菇,繼續燉煮出口感濕潤、充滿奶香的燉飯,適合喜歡香濃起司味道的人。搭配燉飯的雞肉,則是先煎到焦香後,再灑上乾羅勒、洋香菜等香料提味,雖口感偏乾,但香氣十足。

美味路標 台北市松江路259巷33號1樓

電話: (02)2508-2870 11:30~20:40

無休 V、M、J 附近不易停車

沒有留言:

Blog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