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網路上流傳之好吃到不想推薦給別人的隱密好店→一鍋

網路上流傳之好吃到不想推薦給別人的隱密好店兒→一鍋

感覺真的還不錯的一家店,有空真的想衝去吃看看
到底是多不想給人知道的一家店@.@

------------------------------以下內容轉載自我的Mail-----------------------------------
一鍋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捷運市府站1 號出口)
TEL:02-8787-5383
FAX:02-8787-5373
 
說來心情真複雜,真想藏私,又很想把它的好公諸於世,在百般掙扎下,還是不吝嗇的推荐給大家。 .

雖然店內不大,但寬敞舒適的座位空間讓人用餐愉快


不要再問老闆,要不要另外計價,今天您點的、看到的,都以人頭計價,每人399大元+1成服務費 (當然,酒類除外喔!!)


一人獨享一鍋,有三種鍋底,豚骨、泡菜、麻辣任您選。(當然,您如果想要share別人的,老闆也不好阻止)
新鮮的蔬菜,不好吃砍頭。


先點個前菜:龍蝦沙拉,淡淡的哇沙米的味道,連我那不敢吃哇沙米的同事都三分鐘就解決一盤了。





我最愛的松阪豬肉上桌了,多夾一點下鍋。神戶牛肉、小羔羊肉也別客氣,不用幫老闆省錢。




必點的綜合海鮮拼盤可省去抉擇的時間,時間是用來用力吃的。每一樣都可以單獨加點喔。
獨家推薦:蛤仔來二盤


覺得沒吃到餃類、丸類就不算吃過火鍋的人客不要錯過,通通一應俱全。


今天的驚喜:隨您吃到撐的螃蟹,來煮個螃蟹鍋吧!!!


軟嫩的鴨血、入味的大腸不是麻辣鍋的專利,放在豚骨或泡菜鍋裡一樣好吃,讚啦!


我們三個弱女子今天要把一整桌的好料喀光光,厚答啦!


我有告訴您要留一點肚子給冰品嗎?我沒說嗎?我有說吧!!! 正宗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七種口位 任 君挑選


口乾嗎?有無限的可樂任您暢飲;不愛汽水嗎?還有老闆自家煮的酸梅湯及冬瓜茶可以選擇。



看一下我們杯盤狼藉的模樣吧!!!又是滿足的一餐 !!(打飽咯)


提醒您,要事先訂位喔!!
小店,恕不提供刷卡服務,請帶足現金喔
以上,絕非虛構,如無雷同,老闆就在店裡,客氣什麼,用力給他罵下去。

圖、文:P.Y (不要懷疑我是老闆,我真的是忠實的顧客)

沒有留言:

Blog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