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主題式的部落格?!

最近要來改版我的部落格了
但是還沒研究好要怎麼用
我初步的想法是會用美食報導吧!
是針對北部地區~
畢竟大家還是比較常會在北部趴趴走
為什麼會想要用美食呢?
因為我是個美食主義者
最愛的就是義大利料理
個人喜好是偏西式的啦
再來是日式料理的咖哩
我也很熱愛咖哩的

但是吃了太多好吃的
嘴巴就變的越來越挑剔
所以我很怕去吃到又貴又難吃的餐廳
會讓我非常想噴髒話+砸店
美食對我的定義呢是一定要好吃才算數

美觀好看那只是一個賣點,我是不太在乎
如果不好吃我還是會[非常想噴髒話+砸店]x2
記得有一次,我到中原附近有一家名叫"美味屋"的日式料理店吃飯
那家店阿!不時就在大排長龍,還要排隊進去
於是我非常好奇他的魅力在那?
所以就去吃吃看~
當然的,也是拿號碼牌等號碼(像看醫生那樣有數字的電子鐘跳號喔!)
進去吃,對我們窮學生而言是真的是俗又大碗
但是我個人覺得不像他的名字有這麼"美味"啦!
就是這樣啦!
請大家盡請期待嚕~

沒有留言:

Blog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