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要恢復活力了

很久沒有寫了,有點要荒廢了!
說說最近的慘況吧!
全身過敏+大感冒=快難過死
每天都暈暈昏昏的
不過感冒這幾天有比較好了
可能天氣變的比較熱一點了
有稍稍恢復我的活力
上個禮拜 整個就超慘
不敢吃藥 怕嗜睡
沒辦法看書報告
不吃藥 又一直咳
過去認識我的朋友們
應該都知道我感冒都會百日咳
咳到快要死翹翹
每次一中感冒 就慘兮兮
不知為什麼 去了新竹
一堆澳夠病都又上身了
難道水土不服嗎
記得剛去台北時住宿舍時
也常常愛生病 腸胃不好
有一次還痛到期末考前一天半夜掛急診
我親愛的室友們 還全部一起去
害的大家搞到凌晨回去才看書
醫院要我住院 我堅持不要
在我的堅持下 簽了一份切結書
噗噗噗回到宿舍
結果大家都沒睡覺猛k書
直到考試完 還跟大家去唱歌勒
真的覺得大家都瘋了 身體是鐵做的
不過之後真的是累斃了
現在想想還挺趣味的
總之,不要生病最好
藥很難吃 那麼苦
噁~~~~

沒有留言:

Blog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