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颱風趕快讓禮拜五放假

颱風 趕快明天來,讓我們可以放假
不要考討厭的科技英文
一點都不科技,很幼稚耶
都研究所還在學這個kk音標
對本人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快多交我多一點單字跟文法還有寫作
我想對我比較有用吧!
今天meeting咪好久喔!
聯合meeting就咪了3個小時
我們自己的meeting也咪了1個小時
整整開了四個小時的會議
真的很Oh my God!@.@
開到都暈頭轉向了~
剛剛去買晚餐 出去才下一小滴雨
我硬不穿雨衣,想說一下下就到家了
結果突然下傾盆大雨 害我變成落湯雞
不過 沒關係
讓我明天放假就好啦!
^_^

1 則留言:

諸葛縱才 提到...

我也很想放假...
拜託快放吧

BlogAD